Engine DJ 3.0 就在剛剛發佈了,從1.0升到2.0就已經如同一隻猛獸了,市場上已經沒有其他品牌的獨立系統可以與之抗衡,即便是先鋒,也已經追趕不上了。
現在升到3.0,已經把先鋒甩的遠遠的。

國外DJ論壇流傳著這句話:『初學用Pioneer,進階用Denon』,
一語道破了Denon DJ系統的強大。
沒錯,在Denon DJ的獨立系統推出後,就寫下了DJ市場獨立系統的歷史了。
獨立器材,一直以來雖然看起來大台又專業,但卻只能按按Play, Cue鍵,連Loop都做的不好。

在內建Engine DJ系統的DENON獨立機型推出後,除了可以機載分析,真4軌、多點觸控、整合串流平台、多種打擊鍵模組、還可以燈控,Ableton Link…等等功能,
就連從來都沒有在獨立器材出現過的Sampler,現在都出現了。

那麼3.0包括了哪些重大更新!

Sampler取樣功能

Engine DJ 3.0最重要的是將Sampler取樣功能注入到獨立的 DJing 平台,包括SC Live 2, SC Live 4, Prime 2, Prime 4, Prime Go, SC6000/M和Numark 的 Mixstream..等獨立機種都可以使用Sampler取樣功能。

從有獨立DJ系統出現到現在以來,從來都沒有過sampler功能,這使得在混音的同時要加入一些取樣功能很不方便。一般的取樣功能都做在控制器上。

終於,Engine又做出突破,讓內建Engine的器材都成為了世上首台可以使用Sampler的獨立系統。

使用者可以透過按住 Shift 鍵並按下 Roll pad 模式按鈕進到Sampler功能。

Engine Remote Library

Engine Remote Library就是Engine DJ的器材可以連線到使用者的電腦,載入使用者電腦中的音樂,這樣使用者也不需要將音樂匯出到隨身碟中再插入到器材。是另一種音樂來源的選擇,

這不僅使在工作室中練習 set 和處理播放列表、提示和循環等變得更容易,而無需持續導出/導入,而且還使準備這些提示、循環等變得更加容易。 這樣做的原因是現在,您可以使用硬件控件來準備曲目,您所做的事情會立即從硬件單元反饋到筆記本電腦上運行的 Engine DJ Desktop(反之亦然)。

Performance Pads“title顯示”

使用者現在可以輕鬆查看hot cue和loop名稱,檢查載入了哪些樣本,並在新的顯示選項上查看loop和roll時間。

下一步

Engine 3.0的影片還預告了下一次的新功能,看起來是X/Y軸的觸控效果功能。實在是太期待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