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sto不僅只是和AKG推出聯名的耳機外,
近來也和知名的兒童電子用品公司合作推出DJ控制器 – The Next Beat

Tiësto希望透過“為初學者提供易於學習、用戶友好的界面,以及他們開始進入 DJ 世界的創作之旅所需的音樂”來激勵入門DJ。

與 Beatport DJ 無縫整合,讓任何級別的 DJ 都能輕鬆快速上手。
控制器可與 Beatport DJ 一起使用,Beatport 和 Beatsource 的 DJ 程式在瀏覽器中運行,因此新 DJ 不必擔心購買音樂,而是能夠使用這些音樂平台的串流音樂服務,具有 30 天試用。 (這也意味著它可以在 Chromebook 上運行。)它還可以在 Mac 和 iOS 上與 Algoriddim 的 djay 軟件一起使用,後者可通過藍牙獲得,內置於控制器中。該男子本人的基本學費也包括在內。

Tiësto 的 Next Beat 目前僅在包括美國和英國在內的八個國家/地區的 18 家不同零售商處發售,售價為 299 歐元/299 美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