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ODA在前幾天發表第二代的Crossfade耳機-Crossfade 2。Crossfade 2是一款具有無線模式的耳機。

第一代的Crossfader在2015發售,受到不少音樂人的喜愛。雖然V-MODA進入無線市場較慢,可是他的設計可是讓他在眾耳機品牌脫穎而出的主要原因。
他不僅具有藍牙音頻驅動可以讓耳機隨時隨地聆聽,而且可以輕鬆切回有線模式!而電池的續航力更達到12小時。

二代中改進了哪些呢?
聲音驅動使用CCAW線圈和50mm雙振膜,可使響應頻率從5hz到40hz,並且支援最高 24-bit/96kHz 的音樂播放來源,音質上和細膩度上的表現應該都可以有不錯的表現,另外在玫瑰金版本中具有Qualcomm aptX音訊解碼,在無線藍牙的使用中仍可以體驗CD音質的聲音。

電池的部份則是剛剛說明過的續航時間~~

而在之前在M-100系列主打的CliquFold 折疊技術,這次也加入在Crossfader 2之中,讓常攜帶耳機出門的朋友更好收納。

目前Crossfader2有消光黑、白、玫瑰金三色~訂價也約在10000台幣左右,喜愛的朋友應該不久就可以在台灣購買到此款耳機!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