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Rane將併入inMusic集團!
InMusic集團是眾多音樂品牌的母公司,像是Numark, Denon DJ, M-Audio…等等。而現在又將併入一個品牌 – Rane!

Rane宣佈:創始人Linda Arink 和 Dennis Bohn同意出售Rane給InMusic.所有交接在今年夏天會完成,而出售後Linda Arink 和 Dennis Bohn將會退休!

出售後有什麼改變:

Rane一直是專業音響和DJ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但是在賣給InMusic集團後,恐怕產線策略將會有所改變,因為InMusic的商品主要以平價機種為主要市場,所以在料件和規格上通常以一般規格為主,而原本Rane和Allen & Health一樣,旗下產品規格較高,通常會和Numark或Denon..等品牌的商品做出區別。 所以國外不少相關業者與音樂人已預測,Rane之後的商品可能會主打平價市場,而且很有可能商品和Numark, Denon DJ相似度太高,這是最讓Rane的粉絲所失望的,但一切都還不是那麼確定,就看看被收購後的第一台器材我們就可以知道了!

目前確認的是:

Rane確實要出售,而inMusic提出的收購價格最有實力!
Rane會併到Numark/ Denon DJ部門!

相信不少淘友對於這樣的消息是晴天霹靂,尤其是併入到inMusic公司,不過是好是壞,希望未來的產線上能保有Rane原本的水準!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