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Allen & Heath的DJ混音器一直都是DJ心中最頂級的混音機種。從92開始,其4段EQ,雙VCF濾波器和MIDI功能都是Xone系列混音器最經典的功能。
在幾天前,Allen & Heath釋出前導影片,已透露將要推出xone 96混音器,只是大家以為會在9/6公佈~想不到是在6/9公佈。

Xone 96保留了92中流行的類比靈魂 – 

96的特色

Allen & Heath一直以來會是DJ們心中的王者,主要來自他提供了最頂級的音質,而在96,建置了32-Bit USB聲卡。

96也具有雙USB聲卡,有兩個連接阜可供兩台電腦同時連接,為了因應此雙聲卡,96還建有雙監聽區域,當一個DJ在控制時,第二個DJ可以通過第二個耳機輸出預覽他們選擇的Channel。

當然,頂級的器材就要和頂級的軟體商搭配,是的,96的聲卡可支援NI Traktor。

除了此,

這次連Crossfader也和頂級Fader廠Innofader合作,使用Innofader。可說是整台機器都給你最高級的組件。

最經典的VCF filters還是有的,但這次還加入了CRUNCH旋鈕來增加諧波失真。

另外也提供了X:Link功能,可連接自家其他如K2等器材。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