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等待,一直到XDJ-RX2,粉絲們可以說是心碎,到XDJ-RX2二代還是兩軌!!
不過,就在Denon Prime4推出後,終於終於,也讓先鋒終於也推了一台四軌ALL IN ONE SYSTEM – XDJ-XZ來和Prime 4對尬了,相信先鋒迷們都快哭了吧,

XDJ-XZ一眼看上去,就是一套CDJ-2000 Nxs2 + DJM-900Nxs2,所以可是很有份量,總重達13kg, 可不輕,攜帶上恐不像一般控制器方便。

XDJ-XZ一樣是一台獨立型機,不需電腦即可使用,在機身上和XDJ-RX2一樣都有觸控瑩幕。插上USB後,所有資訊都可以透過中間瑩幕觀看。

混音器

 

混音器部份機乎和DJM-900 Nxs2相同配置,包括有六個sound color fx  –  space, dub echo, sweep, noise, crush , filter。14個Beat FX,和XY軸軌跡版控效果。

這次最大賣點是混音器是四軌混音器。若是一台DJM-900Nxs2要8萬,則XDJ-XZ就很值得了。

 

播放平台

在每一個DECK,都有和CDJ一樣的完整尺寸的轉盤,PAD部份則沒什麼新功能,一樣是hot cue, beat loop, slip, beat jump。若是要更強的功能還是得選DDJ控制器。

 

軟體

XDJ-XZ受Rekordbox DJ支援,在2020年後則也可對應Serato DJ。雙系統則可兩個市場通吃。

 

麥克風

在MIC部份和Roland的DJM-707同帶有2個獨立的3頻段均衡器的獨立麥克風輸入。

 

最重要

 

最後要講的一點是滿重要的一個部份,我們剛剛介紹XDJ-XZ是四軌器材,但實際上只有1、2軌是可以接USB使用的獨立系統,而3、4軌則是必需另外接器材或電腦才能使用喔。不知道這部份對你來說有沒有稍稍不便。

 

 

目前國外訂價為

2,299美元/ 2,199歐元/ 1,899英鎊

台灣估計會在八萬,一起期待吧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