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混音器家族加入了一個全新的四軌戰力 – DJM-750MK2.
Pioneer 稱DJM-750MK2讓你在家也像在使用業界高標準混音器DJM-900NXS2一樣,包括元素,品質,功能等等….

主要特色

專業的版面功能配置~

專業豐富的功能配置讓你使用DJM-750MK2混音更直覺~這種設計繼承了DJM-900NXS2專業混音器的特點~你可以在家裡練習,但就像在活動中使用最高規格混音器在表演一樣。

順手的EQ, Channel Faders, 汗Magvel crossfader

DJM-750MK2上的EQ汗Fader線性皆相當於DJM- 900NXS2 ,你可以透過旋鈕消除每個高中低頻段的聲音~另外isolator和channel fader線性也讓混音的聲音表現達到最精准的狀態。

與DJM-900NXS2相似,Magvel  Crossfader也是繼承自DJM-900NXS2,平滑,準確,耐用,超過1000萬次,與之前的混音器相比,其切割延遲得到了更好的保證和響應性能的提升。

專業的效果器:

Sound Color效果器:DJM750配有 Dub Echo, Sweep, Noise 音色效果。

經典Beat FX效果:包括有:Delay, Echo, Ping Pong, Spiral, Reverb, Trans, Flanger, Pitch, Roll, Vinyl Brake and Helix in sync with the BPM.

FX Frequency:選擇EQ頻段來做效果。

 

綁定rekordbox dj + rekordbox dvs:

DJM-750MK2內附 rekordbox dj + rekordbox dvs: 金鑰~不需再付費即可接上唱盤使用rekordbox DVS系統

 

目前DJM-750MK2預計定價為1199美金,屆時定價可能比DJM-900NXS2便宜約30000台幣,不過大部份的功能可以說都以快和DJM-900NXS2看齊,確實也是CP值頗高的一檯混音器。

預計2017 九月上市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