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在DDJ-SR2,XDJ-RR後,看來似乎再次推出一台新的中階款控制器,DDJ-800~!

為何說似乎,因為影片雖推出,官方網站卻還沒詳細介紹,有點奇怪。不管了,我們就先看看再說了。

DDJ-800之於DDJ-RR就像 DDJ-1000之於DDJ-RX。為什麼這麼說,因為DDJ-1000算是DDJ-RX是屬同級的器材,但1000主要整體設計是以CDJ和DJM混音器為主設計,隨後出的DDJ-400入門款也是以CDJ和DJM設計,講到這聰明的一看也知道800也是和DDJ-RR同等級,只是800以DJM和CDJ面板做為設計。

DDJ-800是屬中階款器材,具有兩軌混音器,可以和進階款器材一樣,擁有多擴充聲卡,可外接器材或唱盤。並且有獨立混音器。

 

在轉盤上呢,也像DDJ1000依樣見有螢幕可觀看一些歌曲資訊,

 

混音器也是依照DJM功能配置做設計,在混音器見有onboard效果器,不論是外接獲使用軟體,皆可使用混音器上的效果器來對一音樂做效果。
除此,也跟DJM-800一樣見有四顆sound color fx。

目前因為官方也還沒正式公布,所以更多訊息會稍後補上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