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在今天發佈了DDJ-1000的Serato版本 – DDJ-1000SRT!

依照往常,Pioneer在同款器材都會出兩個型號,一個對應Rekordbox, 一個則對應Serato DJ。

DDJ-1000SRT,為了和DDJ-1000一樣有keyboard功能,所以也免費附了Pitch’n Time DJ(serato的keyboard功能)。

而Pioneer DJ更提供限量5000台的DDJ-1000SRT附有Serato DJ Suite,包含Serato全套件,有包括Serato Play,Serato DVS,Serato Video,Serato Flip和Serato Pitch’n Time DJ。價值299美元。

DDJ-1000SRT的主要特色和DDJ-1000差不多,就看我們之前的1000介紹文章囉!

DDJ-1000SRT主要對應Serato DJ Pro,也開放調性功能,可使用Key Shift 和 Key Sync和Pitch’n Time DJ。

另外一樣可以外接器材,若不是前5000套的購買者,則可以付費加DVS套件即可使用DVS功能

國外訂價在:1299美金。台灣售價應該也是41500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