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J-400終於推出了

在台灣,400目前算是要接替DDJ-RB的一款入門款DJ控制器。因為在台灣DDJ-RB已預先停售。為的就是要迎接DDJ-400的到來。
但RB是否會有自己的二代,目前尚無消息。

400像1000一樣,不列入R系列家族中,在DDJ’數字’系列家族的特色就是外觀設計是以Pioneer自家的DJM和CDJ組合為設計方向,
比如DDJ-1000的外觀是以CDJ-2000和DJM900的感覺做設計,
DDJ-400也不例外!!400中間真的設計的超像DJM-250的入門款混音器,而兩旁的播放平台也有更CDJ的感覺,主要是因為以前在播放平台上的軟體效果控項都拿掉,取而代之的是CDJ 的LOOP操作鍵,更有CDJ的樣子。當然效果還是在,效果都搬到了混音平台上,根本就是要讓你像買了一套CDJ和DJM套裝組。

那麼這次的400有哪些特色,快來看一下:

Rekordbox DJ

ddj-400和RB一樣都附了價值約4000元的完整版的Rekordbox DJ,讓你可以完整使用Rekordbox的進階功能!

Keyborad模式

目前大部份的硬體廠大多是在進階款器材有加上調性功能,一般入門款沒有,不過我們看到打擊鍵模組中有Keyboard和Key Shift功能,沒錯,400是加上了這兩個超棒超好發揮的調性功能,雖然目前Pioneer DJ官網未寫到此功能,不過從影片的表演和打擊鍵的功能上看到應該是有的。

內建教學

在400發佈後,Rekordbox DJ也發佈更新版,新的Rekordbox DJ包括了有以下功能:

主要內建了引導教學:有教學精靈提供使用者一步一步的學習一些器材使用和小技巧。
建議歌單:建議歌單功能會幫你配對歌曲,方便你排歌和選歌。

專業的外觀設計

DDJ-400的按鈕和旋鈕的排列方式與專業的DJM混音器設置相同。 並使用Filter和Beat FX提供的效果來增強您的混音

多久和我們見面

預計六月底開始發售,國外售價不變為249鎂,但台灣尚未確認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