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Switch 是燈光軟體開發和硬體製造的領導品牌,最近開發了一款 DJ 友好型控制器 – Control One,可直接從設備或通過 Denon DJ PRIME 系列器材控制燈光。

名為 Control One 的新硬件具有四組 64 個 RGB 背光墊,用於觸發燈光序列、專用 DMX 輸出、兩個用於連接其他 DJ 硬件的 USB B 端口和一個用於信息和參數反饋的 OLED 屏幕。

雖然Control One 主要是控制筆記型電腦上運行的 SoundSwitch,更讓許多行動 DJ 來說可能更令人興奮,Control One 也可以與任何運行在 ENGINE OS 的硬體一起使用,包括 PRIME 4、PRIME GO甚至在 Numark 最近宣布的 MixStream 上。它還適用於Denon DJ 的旗艦 PRIME SC6000 系列。

這表示 DJ 可以在沒有筆記本電腦的情況下控制燈光,同步到他們已經從他們的 PRIME 設備播放的音樂。如果他們在 ENGINE OS 中分析音樂,它會自動為每個軌道創建一個燈光錶演,然後可以從 Control One 進行操作。

Control One 還可以與 Ableton Link 配合使用,這意味著現場表演者可以將燈光無線同步到他們的節目中,並且它還可以連接到 VirtualDJ 和 Serato。 Control One 具有板載內存,用於保存單個場地和表演的設置,它還可以與飛利浦 Hue 系統配合使用,用於家庭設置和流媒體。

Control One近期將在台灣上市,台灣訂價為:NT9800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