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器材的重點可以說全部放在螢幕這個部份,當然,Pioneer絕對是不可能置身事外,除了在最近的一些機種都搭配了觸控螢幕外,在今年Namm秀上,Pioneer還推了一個尚在開發的原型機種:CDJ-Tour1 + DJM-Tour1。

CDJ-Tour1 + DJM-Tour1最大的特色就是機子都掛了一台大的螢幕,而內崁看似進階版的Rekordbox DJ混音系統!
如果到時候正式推出時確定是這樣,可能就比較適合在活動上或店家的使用!

Tour系列看起來像是CDJ-2000NX2和DJM-900NXS2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在DJM-Tour1的最右邊其實是和一般的DJM混音器不太一樣,他在上面另加了一排監聽,對於雙人以上的表演是滿方便的!
我們再看看CDJ-Tour1,其實和CDJ-2000NXS2差不多,最大差異還是在於掛了一台大螢幕,而後面的Link(用於各機的串聯),已不在是乙太網路的介面,所以不是用網路線串聯了!而是改用其他聯接阜!

而螢幕內的作業系統,看似像Rekordbox DJ,但好像和目前的版本不太一樣,如果真是Rekordbox DJ的進階版,那這個軟體就真的跳脫出Traktor和Serato DJ的影子了,看起來是很有自己特色的一套專業軟體!

而Tour系列目前沒有太多的資訊,可能主要還是先以概念機為主來展示!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