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剛剛在他的混音器機種裡添加了一台新的生力軍 – DJM-450

 

DJM-450是一台兩軌混音器器,雖是兩軌,卻加入不少專業混音器的功能在裡頭!

DJM-450簡介

 

專業面版配置

DJM-450承襲DJM-900NXS2的設計感,可說是兩軌的專業級混音器!

雖然DJM-450是台兩軌混音器,卻繼承了幾項專業級混音器DJM-900NXS2的功能,DJM-450的外型設計是搭配XDJ-700或PLX系列唱盤,可以說是和XDJ-700同一個家庭成員。
除此,DJM-450綁定了Rekordbox dj和DVS,所以DJ們可以輕鬆的使用唱盤連接到DJM-450然後開啟Rekordbox DJ玩DVS。

DJM-450除了Crossfader、Fader外,包含EQ也有線性的調整,讓你使用DJM-450混音時可以更加順暢,而Crossfader也內建DJM-900NXS2的Margvel crossfader。

效果器部份,

除了基本款的Beat FX(Delay, Echo, Spiral, Reverb, Trans, Flanger, Pitch and Roll )外,還加入了在DJM-800以上等級的Color FX,有Dub Echo, Sweep, Noise, Filter.

 

線性&等化器

EQ等化器線性讓你精準的修整中高低頻,而isolator功能,可以讓你完全消掉各頻段!Crossfader的線性也可自定調整讓你混音更流暢,內建的Margvel crossfader讓Scratch愛好者也不需要擔心!

 

 

………………………………………………………………………………………….

除了DJM-450外,DDJ-WEGO4代也一起發表了。而WEGO4一樣也是IPAD用器材,這次內搭的不是別家的app,而是自己開發給sego用的app叫WeDJ.

 

DJM-450將在11月發行,訂價為699歐元,

DDJ-Wego4在這個月發行,售價為319歐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