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宣佈 XDJ-RX可免費完整對應Rekordbox DJ軟體!
這表示,使用者除了原本使用USB隨身碟播放外,現在你可以免費的透過usb連到電腦來控制Rekordbox DJ軟體!

不過有使用XDJ-RX的朋友要注意囉!
如果你是在2016-11-1後購買的朋友,並無Rekordbox DJ授權序號在盒內,你可以透過Pioneer DJ申請頁面做申請!申請時間是2016-11-7開始,並無申請期限!

另一個是在2016-10-31前購買者,一樣可以到申請頁面申請,但注意囉,在這個時間購買者,免費申請Rekordbox DJ授權的時間是2016-11-7到2017-2-1為止。

申請頁面:dedicated page on our website
如申請頁面有做更動,請自行到Pioneer DJ或Rekordbox DJ官網查詢!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