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 在今天發佈了一款全新的All-In-One獨立dj系統-XDJ-RR !

XDJ-RR一樣在XDJ系列家族中,主要以讀取USB資料為音樂播放來源,一樣是不需要再接電腦的器材。
和XDJ-RX2相比的話,在XDJ-RR上打擊鍵和效果都減少了,而且也無法再外接器材到混音器混音,可以說XDJ-RR就是XDJ-RX2 的精簡版本!

 

主要的差異有下列:

效果:

XDJ-RR的beat fx有 echo, Reverb, Flanger, Scound color Fx 有Filter, Noise, , Dub Echo, Pitch, 相對RX2來說,整個效果都減少,但還是保留最常用的效果⋯

螢幕:

XDJ-RR有個比較棒的就是繼承了CDJ-2000Nxs2的瑩幕,擁有彩色波形。但無觸控功能。

 

打擊鍵模組:

在打擊鍵模組只有hot cue, beat loop, slip lopp , beat jump,但打擊鍵縮減為四個。

 

聲卡:

XDJ-RR聲卡無提供ch1,ch2的input,所以無法外接器材進混音器混音。

 

XDJ-RR比XDJ-RX2更輕約一半,攜帶上也更輕便。 XDJ-RR售價將比XDJ-RX2便宜約快20000元,若是以獨立系統來說,這個價格滿吸引人,可是不能外接器材混音就扣了不少分數⋯⋯ 若你是比較希望購買獨立器材(不接電腦)而且又只是練練接歌,這台很適合。但如果你希望能玩更多技巧性的功能,這台就不太適合,因為有很多打擊鍵模組功能都沒有。

XDJ-RR約在今年9月在市場發售,台灣上市日期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有需要的朋友倒是可以稍微等待一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