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 DJ推出了新的2軌獨立All-In-One DJ器材 – Prime 2。

Prime 2等於是Prime4的輕量版。因為他搭載的是兩軌混音器,並且不支援外接器材混音。但雖如此,功能上卻非常的棒。

Prime 2不需要接電腦,內建Denon自家的Engine系統處理音樂,可獨立操作混音。如果沒有外接器材的需求,其實選擇Prime 2即可。

我們先看一下Prime 2的功能:

 

7”觸控螢幕

Prime 2的擁有7″觸控螢幕,非常棒的就是所有螢幕操作都只要用手在螢幕滑動或拖曳即可辦到,手勢上類似使用手機,可以說使用者體驗感覺會非常好才對。

支援多種輸入

Prime 2總共三個USB可接隨身碟,另外支援SD卡,一個USB聲卡接電腦,還有硬碟槽可供外接硬碟。

打擊鍵

一般來說,獨立機型打擊鍵功能都很少,但Prime 2透過內建的Engine系統還是能做到hot cue, loop, auto loop, roll , slicer, slicer loop,實在是很不錯。

wifi

透過ㄅwifi功能可以直接和網路串流音樂資料庫做交換,取得音樂進行混音。

目前Prime 2訂價約為1399美金,屆時台灣應該價格應該會落在45000左右。令人期待的機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