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3年,Reloop推出了一種輕巧的錄音設備,外形設計與早期卡帶完全相同。看起來很酷,但在一代需要外接電源和USB趨動才能錄音。

現在,Reloop推出Reloop Tape 2,這次,它有一個內置電池和一個microSD卡插槽 – 工作上顯得更佳方便。

Reloop在過去的6年裡採用了技術創新(電池和內存的能力提升)。

Tape 2內置鋰離子電池,一次充電可持續長達6小時(您還可以使用USB供電方式,並使用MicroUSB線連接其他電池)。

根據官方發表,“內置A / D轉換器提供高音質,24位元錄音,無論是WAV還是MP3(320 kbps)格式” 都可以。

規格:

輸入: 1x line/mic 3.5 mm stereo mini jack

輸出: 1x line 3.5 mm stereo mini jack (THRU)

microSD slot for cards up to 128 GB (FAT32)

錄音格式: WAV or MP3 (320 kbp/s)

錄製音質: 24-bit/48 kHz

尺寸: 103 (w) x 14 (d) x 65 (h) mm

重: 59 g

電源供應: 5V micro-USB

Incl. RCA to 3.5mm stereo mini jack cable, micro USB cable, 3 sticker sets

預計發售日:9月,但台灣目前尚無代理商,所以台灣暫不會發售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