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tion推出了兩個款新的Launch系列:Launchpad X和新一代的Launchpad Mini,可以說是為了為了Launchpad Ableton Live MIDI控制器成立十週年而推出的產品。兩者均提供時尚,低調的設計,並具有增強的功能集。

Launchpad X 可以說是Launchpad標準版的新款,不過在 X版本現在也加上力度感應和RGB背光。新的音符模式則可讓使用者演奏旋律,這些都等同於Launchpad Pro的功能,並且還有第二種功能佈局用於控制Ableton Live的鼓機。

此外,還有混音器模式以及四種自定義模式,使您可以midi訊號和程式設定更改消息從網格發送到所選軟件。

不要錯過

 

新型Launchpad Mini MK3的主要新功能是增加了RGB打擊墊,其中還包括在Launchpad X上看到的鼓機和音符模式。這兩種型號都有許多自定義模式,可讓您自定義網格佈局以進行混合和匹配,例如,使用Novation的軟件在64個打擊墊上放置鼓機和FADER。

此外,工作流程也經過優化,可讓您快速使用“stop”,“solo”和“mute”等track控制

兩種型號都綁定了軟件,包括Ableton Live Lite,來自AAS的插件,XLN Audio,klevgrand和Softube,以及為期兩個月的免費訂閱Splice服務。它還包括Novation的Sound Collective的會員資格,該會員每隔幾個月會提供一個免費插件。

Novation的Launchpad X售價179.99英鎊,而Launchpad Mini MK3售價99.99英鎊。
很快就會在台與大家見面

 

比較表

Screen_Shot_2019-10-14_at_14.20.41.png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