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在今天推出了新款的進階款控制器DJ-707M!
DJ-707M一樣是搭配了Serato DJ Pro軟體。混音器為四軌專業級混音器,內建雙USB聲卡,可同時接兩台電腦。
機身上內建LCD選單。
內置自動反饋抑制功能可監聽並預測反饋,自動調節揚聲器輸出並防止中斷。 每個可分配輸出的獨立EQ,多頻段壓縮器和限幅器輸出設置也可以保存並使用10個場景預設進行調用。
和Traktor S4 mk3一樣,DJ-707M體積上比一般的進階款在小一點,反而更適合DJ們,夠專業卻更有行動力。

混音器區域

DJ-707M建有專業級的獨立四軌混音器,可外接器材至3、4軌並做混音。混音器上的每一軌都建了FX Knob,除了filter外,可以設定其他16個效果,
像是DJM的Sound Color Fx和Traktor S4 mk3的Mixer FX.

在混音器的監聽鈕也可以使Mic區域的效果器,跟著播放平台的調性,對於要使用人聲搭配混音的朋友應該是非常有用。
通道3和4可以選擇內部震盪器、鼓機聲音作為音源並且使用在Roland鼓機的Pattern模式下編輯創作。

打擊鍵模組

在PAD MODE功能,包括超過10個以上的功能(包括有的是要付費才能開啟的功能)。
共有Hot Cue , Flip mode, Loop、Roll等, Slicer 、 Slicer Loop, Sampler to Pitch Play.

 

 

 

雙USB聲卡

雙USB聲卡可讓使用者可以同時接兩部電腦,交接班沒有斷訊的問題。

 

 

預設場景

使用10個預設場景,您可以為音頻路由,揚聲器管理和系統設置創建“轉到”事件設置,並立即調用它們。 場景對標準事件配置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節省時間,讓您可以切換不同揚聲器系統的設置,並為您經常播放的場所調用自定義設置。

 

目前國外售價在999美金。相信很快台灣就會發售。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