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在今天發佈了新款進階DJ控制器 – DDJ-SX3!

先鋒DDJ SX3終於來了。基本上DDJ-SX3和前一代的整個配置也沒什麼太大差別,但還是有點小改版,來看一下有哪些差別:

 

雙USB連接阜 –

和DDJ-1000一樣,最新款的SX3也備有雙USB連接阜,可供兩台電腦連接,在需要接換班時不需要擔心聲音中斷!

Sound Colour FX

在SX3混音器上建置了深受大家喜愛的DJM混音器的Sound Colour FX,DJ們可以在機身上使用Filter, Jet, Echo, and Noise等FX。

減少延遲的轉盤

實際上,與DDJ SX2相比,延遲時間有所減少。能讓DJ提供無與倫比的刷碟體驗!

 

調性功能 – 內含PITCH’N TIME DJ的調性相關功能(含序號)

Serato Pitch’n Time DJ的調性功能是近一兩年火紅的功能,透過Pitch’n Time DJ可以轉換調性或是像彈鋼琴一樣,SX的更版當然最主要就是要迎用最新Serato 功能,不只能用還有免費許可證。

 

其他特色

  • 全彩表演打擊鍵
  • 獨立混音器
  • Serato Flip
  • Serato DVS預備

 

預定售價:$999 鎂,到時台幣應該還是在38500左右
發售日期:2018六月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