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m秀還沒正式展開,首先公佈的DJ新機種就是Denon DJ的DJ MCX8000,綁定Serato DJ的四軌控制器,但另一個特色是,可以直接讀取USB隨身碟音樂來混音!

前幾天Denon DJ打出一支將會重返DJ市場的預告片,想必MCX8000就是回來後的第一個新產品!不過,這個產品看起來像DDJ-SX和Numark NV的合體,這也難怪,必竟Denon DJ已被納入Inmusic旗下,已經和Numark為同集團了,而且現在不少DJ器材也大概就那幾家代工廠制造,所以相似度極高!

MCX8000機身看起來用料還不錯,機身金屬材比重多,混音器部份為獨立混音器,效果器也是混音器內建,彩色螢幕,類似Numark NV,力度感應的打擊鍵、VJ控制。

重點在設計了兩個USB阜,可讓你插入隨身碟,不需筆電,音樂可以在Denon自己的DJ Engine系統中作業,你可以一邊用電腦播歌,一邊可用USB播歌,可以說是相當靈活運用,
在混音器背版聲卡,可以看到四個輸入端子,表示可供外接器材,其中兩個還寫上DVS,表示應該開放使用Serato DVS使用。

這台可以算是numark NV的進階款,因為NV的混音器非獨立型的,而且無USB,材質上金屬比例也不多,所以喜歡再進揭一點的款式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此機種喔!
定價在1299美元,這樣機種在這價格下不算太貴,滿剛好的!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