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的時候我們有介紹到Richie Hawtin在三月份將帶著他新創公司”Playdifferently“下第一台混音器展示機做世界巡迴展示(https://www.tool-tour.tw/?p=990),在巡迴前我們根本無法得知該混音器的所有詳細消息,就連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不過,隨著巡迴已過了一半的時間,混音器終於開始慢慢的曝光了,
以下的照片就應該是Playdifferently所設計的第一台混音器。

13101407_10209889775987813_74934728_n

看來這台混音器的確是有Allen & Heath的血統,這也難怪,Playdifferently的其中一個股東就是Allen & Heath的設計總監阿。
不過,到目前,還是只有照片,更多的功能和詳情都還是沒有出來,很期待Playdifferently能快點公佈這台機器的所有介紹!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