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刷碟的DJ們久等了,Numark在DJ Expo展覽中也發表一個新款的行動Scratch黑膠唱盤 – PT01 Scratch,PT01 Scratch和PT01唱盤一樣是個輕巧方便攜帶的唱盤,但最主要的特色在於,他在面版上配置了一個類似Crossfader的元件,可讓你帶到哪就刷到哪,熱愛Scratch的DJ們不用在買攜帶式的Crossfader裝在Handi Trax或PT01了,這算是大大減少安裝的步驟。

這兩三年中,在Scratch市場中,一直在推行行動Scratch的概念,每個工具片廠商都開始發行以往很少發行的7”工具片,不少Crosssfader廠商也一直在開發更好的攜帶式Crossfader,漸漸的行動刷碟越來越活絡,看得出來Numark也很重視行動刷碟這個市場阿。
PT01 Scratch電源供應主要是吃電池的,內建的揚聲器在機子內部,但然也有RCA輸出可提供接至你自己的音響系統。
PT01 Scratch夏天就會上市,售價為129美金,算是平價機種,行動DJ們該衝一下囉!

annervisary0101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