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NI(Native Instruments)已經公佈包括Traktor Pro 3和S4 mk3, S2 mk3將在今年10/18一同推出的消息。
很準時的,Traktor Pro 3已在官網開放購買和下載,想試用的朋友也可以先去下載體驗。
目前新使用戶購買是99美金,而舊用戶則是49美金可升級到Traktor Pro 3.

而S4和S2國內則是還未到。那麼先來介紹一下Traktor Pro3在改版後有什麼不同。

UI介面設計

這次的介面設計色彩上和圖案上都感覺再生動活潑了一點,可能對於提升初接觸軟體的朋友的歡迎程度會有些幫助。

 

 

全新Channel效果器

Traktor Pro在2代每一軌都建有一個filter效果器,在3代,通道效果器可以自己選擇,就像是Pioneer DJM的Sound Color FX。

而通道效果器包括有:

ReverbDual DelayNoiseTime GaterFlangerBarber PoleDotted DelayCrush Filter

 

 

DVS

99元美金中,已內含Traktor Scratch Pro, 也就是DVS套件。所以如果你有任何器材或聲卡是支援解析Traktor time code的話,直接接上來就可以使用DVS功能囉!、

 

其他功能則是和上一代大同小異。雖是這樣說。
其實Pro 2功能就已經很強大了,想要在突破,空間也許不大,但只能說,唯有Traktor能超越Traktor,推薦已經玩了2 年以上的朋友可以嘗試著使用Traktor玩玩看喔。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