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NI推出了Komplete A系列midi鍵盤,在國外很售歡迎,除了原本NI的編曲軟體就滿受大家喜愛外,另一個原因就是A系列提供了比較親民的價格。
而可能更多製作人更希望有一個方便攜帶的keyboard,而Native Instruments聽到了大家的聲音,終於也推出了方便攜帶的Komplete Kontrol M32鍵盤。

新的Komplete Kontrol M32鍵盤售價只有129美,看來也是要和其他廠的迷你鍵盤來個大PK了,不過,M32確比其他的迷你25鍵鍵盤鍵數來的多,共有32鍵。
Komplete Kontrol M32左側有兩個軌跡條,還有一些旋鈕控項可提供調整一些功能參數。
它還具有和A系列鍵盤上相同的小屏幕,可快速查看已載入的內容。

而購買M32包括MASCHINE Essentials,Ableton Live 10 Lite,NI的MONARK合成器等等。
看來是編曲人可以必備的一台好琴!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