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mpc的朋友~~可能有注意到我們在前兩個月,當時國外網友已發現在軔體的原始碼中已看到mpc live mk2型號的出現。
當時已可預測mpc live mk2要推出,果真,今天mpc live mk2真的推出了!

二代款,當然延續一代的DNA,一樣是一台內建編曲系統,免接電腦的並且內置電池、7英寸的多點觸摸瑩幕的取樣器。

Live II最主要的新增功能是內建“ 揚聲器 ”。揚聲器位於底部,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提供立體聲。以前,您必須在耳機中創作音樂,不過現在配備揚聲器可以使它作為獨立設備更加“完善”。

除了新的揚聲器,Live II還增加了一些按鈕,可以更直觀的調用一些功能(靜音,時間校正和混音等)。現在,主音量控制位於頂部,比以前更容易接近後部,鑑於您現在可以大聲播放音樂,因此更加謹慎。對於具有大量合成器的用戶來說,另一項值得注意的調整是增加了CV / Gate輸出。還提供WiFi,以補充原始設備的藍牙連接。

你也可以使用Live II來控制您可能擁有的任何其他MIDI設備,以及一些設備間路由和控制選項。

除了上述內容之外, Live II也支援Ableton Link,
目前訂價為$1199美金。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