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X1850的聲卡在混音器內部,我們不清楚內部聲卡的路由,會不清楚設定。
我們可以先把X1850和內建聲卡拆開看,把她想像成下圖;

Denon X1850 混音器有一個路由是將混音器Master Out送給錄音介面的input 9,10聲道。

大概看個明白後,也就好設定了。你可以用你喜歡的錄音軟體或編曲軟體來錄音都可以。

今天我們使用Traktor Pro 3來做說明。

直接將X1850接到電腦即可錄音

1.你需要用USB線將X1850接上電腦,我們到設定畫面把Audio Device 選擇為X1850

.

.

2.Traktor總共有A,B,C,D四個DECK。這四個DECK都可以設定INPUT來收外部音。

所以我們進到設定畫面中,將要錄音軌道的input設定為Line 9、10。

在這邊我們的範例是用Deck A做我們要收音的Deck。然後把LR聲道設定成X1850的9和10。

.

.

3.再來到設定中的Mix Recorded 在External Input 選擇到剛剛修改為line 9、10的音軌,如果是A就設定為A,B就選B。

這裡的意思是說,Traktor的內部錄音機要路哪裡來的音。我們選A,因為我們要錄Deck A的聲音就好。

.

.

4.設定完後回到主畫面,錄音有訊號就代表成功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