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Tim Bergling(Avicii)過世以來,很快也整整兩年的時間,這段時間,不論是新作和舊作,仍然都有在推出,讓粉絲們有機會還是能持續接收到Avicii的音樂感染力。
而明年, Avicii Experience紀念館,將在Avicii的老家瑞典斯德哥爾摩開幕,更讓粉絲能持續的勉懷和了解他的記事。

Avicii Experience 是一個互動的紀念館,“從一個隱居的音樂書呆子到一個著名的超級巨星,從他的童年時代開始,一直到洛杉磯工作室創造了最大的成功。”大事記和從未見過的照片和視頻,以及“之前未發行的材料,都是死後專輯’TIM’的基礎,”以及Avicii未發單曲草稿,都將觸手可及。

Avicii Experience 的收入的一部分將用於Tim Bergling基金會,該基金會的成立也是因為了在Avicii的過世希望提高人們對心理健康的認識。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