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riddim的djay軟體的IPhone和Mac版,現在也整合了Beatport Link和Beatsource Link了。
大家可能對 Beatsource Link 陌生,其實他也是由Beatport所推出的串流服務。 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呢?
Beatport Link幾乎包含了整個Beatport網站所有的類型,以地下電子音樂為主,而Beatsource Link則是更多的主流唱片公司的產品,包含了主流的舞曲、流行音樂、嘻哈、R&B、拉丁和雷鬼/舞曲。

在Spotify宣布將不再和Algoriddim的軟體中整合之後,該公司不惜重金為djay的整合尋找替代方案。除了最近加入的Tidal和SoundCloud,而今天宣布將選擇範圍擴大到了四個。

Beatport Link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Beatsource Link是比較新的平台,不久前才和Rekordbox整合了。基本上這兩款服務都是以DJ為中心,為DJ們提供了連線使用或”offline locker”(可以離線使用, 讓他們把音樂先存暫存起來(意味著在放DJ的時候不需要連接網路) ),並提供Top 100s和精選的播放列表。

訂閱有9.99~29.99等方案可供選擇。 目前已經整合進的軟體包括有djay、Hercules的DJUCED、Virtual DJ和Rekordbox。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