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Akai在前一週不知是有意或無意的曝光了一台類似MPC LIVE和Ableton Push的結合體,
終於在NAMM秀展開前,確定推出了,獨立型的Ableton Live工作流程的編曲器材- Force。

不同於MPC Live,Force內建包括了類似Ableton Live Session View的工作流程,可以Clip方式進行工作與表演。
機身上是8×8 RGB方格編輯鍵,可做到Step Sequencer, 取樣,效果和內建合成器的選取,所有內容都可以透過7″
觸控螢幕進行控制。另有8個觸摸感應旋鈕。

另有兩個音頻輸入,四個音頻輸出,MIDI和CV I / O.所以可以直接收錄麥克風,樂器和其他line in的輸入 – 並將MIDI控制器掛到它上面.
在Force提供8個音軌和16GB的內建存取,不夠的話還包含SD卡插槽和USB 3.0端口。還有一個2.5英寸SATA驅動器連接器,為您提供更多存儲選項。

如果是喜歡Ableton工作流程的朋友,此機倒是一台不錯的選擇

預計2019,2月份發售,售價為1,499美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