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唱盤最高指標的Technics SL-1200型號,從1972年以來也將近要50年了!
而這麼經典的牌子,也曾因數位音樂的關係一度停止產線。終於在2016年Technics又重啟產線,可是新的型號單價卻要以發燒專業音響以主要市場,光單價一台超過十萬台幣,隨後推出的SL-1200GR版本單台也要超過40000,實在是讓不少DJ只能觀望不前。
但2019年可能是朝這個方向發生重大轉變的開始。

今年在2019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Technics將發出了一個關於名為“Technics7th”的活動。它將和著名的派對組織Boiler Room合做現場活動,其中包括唱盤愛好的藝人Kenny Dope,Derrick May,Cut Chemist和DJ Koco

松下暗示很可能會宣布推出全新的Technics SL-1200 MK7型號 – 若是真的推出,這將是繼MK6後的DJ唱盤 。

活動將於1/7舉行,介時可要鎖定在網路囉!!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