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4年的等待後,Ableton Live終於發佈了新版本:Ableton Live 10!
10的版本中加入了一系列新虛擬設備,在合成、混音和瀏覽等工作流程都有重大的升級。在硬體方面,Push在對應上也有更新!

Ableton Live 10加入新的合成器,加入新的內建效果

Ableton Live 10加了新的合成器Wavetable.這是一個由模擬合成器和一系列其他的虛擬樂器和聲音靈活調製所產生的各種波形所創造的一個聲波調音盤。

Echo 將傳統的類比和數位聲音傳遞到擴散聲音環境,反饋實驗性氣氛。

Drum Buss 是一個一款all-in-one的鼓組調整工具,當你在編輯鼓組時,可增加溫暖、瞬間響應或其他參數。

Pedal具有三個獨立的過載,失真和模糊吉他踏板電路級模型,不只吉他,更可以應用於人聲、合成、鼓組等。

除此之外,LIVE操作介面也更清晰,更清晰的圖形和精緻的色彩。

 

發行時間:2018 第一季
價格:intro版$99 , Standard版$449 , Suite版$749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