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在前兩天釋出廣受好評的IOS版本的取樣器應用程式:iMaschine 2代。
新版本擴充了Arranger, Step Mode和Smart Play功能。
不能小看他只是個手機APP,功能已達到非常的完善!

 

而在第二代,更應用了Apple 3D Touch的功能!
iMaschine2是第一個在iPhone 6s and 6s Plus上擁有3D觸摸功能的音樂制作APP。
iMaschine 2不只是iMaschine的升級版,他也算是Maschine實機用戶的補充套件之一!
目前原廠正常訂價為9.99美金,而11月底前購買都可以享有推廣價4.99美元,等於才只要150元!

iMASCHINE 在第二版中增加新的功能來改善整個工作流程!
Arranger功能讓編曲者在用一個鼓組編成一個片段後簡單的再編成一個場景!

另一個是增加Step Mode模式。
在Step Mode下,你不需要有打擊指法的技巧,Step Mode把打擊鍵對應軟體上的編曲格線,輕鬆在打擊鍵上即可編好鼓組!

二代加入彩色組織功能,用戶可以自訂聲音或群組顏色以方便組織和尋找!

iMASCHINE 2也延襲上一代的功能包括有混音器頁面、效果器頁面、取樣編輯頁面。
取樣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從手機Itunes的音樂資料直接匯入編輯!

不多說,想要創作的朋友還不快去買來玩一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