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好Scratch的朋友真是有福了,經典法國工具片Vertigo 現在提供免費下載。

Vertigo是DJ KodH在2004的作品,曾經拿下DMC and ITF雙料世界冠軍的”DJ KodH”,早在99年即參與各項Battle賽事,期間以自己所累積的經驗和努力而創作出受到大家喜歡的作品如:”Crazy Boozer”, “Qross Point”和”Vertigo”。

而Vertigo由法國知名Battle Break廠牌”Diess Prod”再版,豐富的節奏、詞句,從2010到現在,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現在DJ KodH將此作品在其官方網站提供免費下載,如果還沒買到此工具片的朋友們,趁此機會可以收藏此作品喔!
下載網址:http://kodh.is/vertigo-free-download/
注意:本站僅為訊息提供,無法對您網路安全承擔任何責任,如有疑慮的朋友請勿下載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